交通银行为境外机构办理外汇NRA账户远期结汇业务

2019-11-08 18:00:38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财智频道消息:近日, 交通银行上海自贸区新片区分行为中国香港注册公司—亮金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办理外汇NRA账户远期结汇业务,该业务用于其向境内公司支付贸易款项。今年7月,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市分局印发《进一步推进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外汇管理改革试点实施细则(4.0版)》,允许注册且营业场所均在区内的银行为境外机构办理其外汇NRA账户人民币与外汇衍生产品交易。此次,交行新片区分行为境外企业办理外汇NRA账户远期结汇业务,便于企业日常资金收付和汇率风险管理,提供结算便利,进一步拓展了NRA账户的金融服务功能。

  亮金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作为境外贸易平台,主要经营泵阀、实验室设备、水处理设备、化工原料等贸易销售。上、下游客户涵盖境内外公司,收付币种包括人民币和外币。交行自贸新片区分行根据企业不同币种资金收付的特点分别为其开立不同类型的账户,满足企业各类业务需求。

  据悉,自今年9月4日以来,交行自贸新片区分行积极响应监管新政,将产品设计、业务创新与支持实体经济有效结合的同时,充分利用自贸区政策和交行离岸牌照优势,为境外机构提供包括FTN账户、OSA账户和NRA账户等“三位一体”的全方位服务体系,在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消息来源:交通银行上海分行)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