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积极助力“东方进博之夜”成功举办

2019-11-06 10:31:05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财智频道消息:11月4日,“东方进博之夜”2019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商采购商对接会在上海成功举办。此次对接会由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长宁区人民政府、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特别支持。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以及交通银行长三角地区部分分行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与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参观了“展东方”主题展览。会上同时举行“交银科创股权投资基金”落地长宁的揭牌仪式。

  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行长徐斌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唯一总部设立在沪中管金融机构所在地的分行,交行上海市分行根植上海,服务上海。在交总行的指导和支持下,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先后在服务自贸区、支持科创企业、加强区域合作、创新策源方面推陈出新,与上海市金融工作局及自贸区、自贸区临港新片区、虹桥商务区、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等重点区域共同设立金融创新联合实验室;举办服务科创企业的全生命周期科创金融服务方案发布会;发起探索区域一体化同业合作模式的长三角区域银行合作研讨会;开办挂钩LPR的人民币利率互换业务、离岸转手买卖业务等一系列新片区市场首单及创新业务。未来,交行上海市分行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和总行决策部署,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姿态拥抱世界,以实际行动支持上海五个中心建设、四大品牌打造和三项新的重大任务落地见效。

  据悉,此次对接会聚焦“第二届进博会”与“长三角一体化”两大主题,交行上海市分行作为活动唯一金融合作伙伴,在会上向多家进博会展商、采购商代表及长三角地区重点渠道商分享了交行在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实施以及金融服务进博会方面的方案、措施与阶段性成果。下阶段,交行上海市分行将进一步深化与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之间多维度、多层次的合作关系,进一步与参会的展商与采购商开展实质性合作,积极实现携手发展、共享共赢的战略目标。(消息来源:交通银行上海分行)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