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全方位提升服务质量 迎接第二届进博会召开

2019-10-28 10:43:37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财智频道消息: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召开在即,作为总部位于上海的国有商业银行,交通银行正从提高厅堂环境和服务质量,提升跨境金融服务水平等方面入手,为境内外参展商、采购商以及个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金融服务。

  位于进博会辐射范围五公里内的交通银行上海徐泾支行在第一届进博会期间,以整洁的环境和高效服务赢得了良好口碑,获评“青浦区金融业最美服务窗口”称号。今年第二届进博会来临之际,该行员工继续秉承“一个交行,一个客户”的服务理念为进博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从10月起,徐泾支行进一步加了每天营业前中后的检查及巡视工作,提升应急管理服务,将基础安全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对于停电、系统瘫痪、自然灾害破坏、客户晕倒等突发事件,该行制定应急预案,务必确保发生紧急情况时反映迅速、报告及时、处置有效。

  除了完善硬件设施,徐泾支行在软件方面也不放松。为了提供“无障碍”“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体验,提升支行国际化的服务水平,徐泾支行一线服务人员均可提供熟练的英文服务。

  为助力上海打造精细化城市服务体系,更好地服务进博会,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各网点特地开设进博服务专窗,为所有持进博会各类工作、参展、采购、专业观众等证件的客户提供优先服务的同时将位于江西中路200号的分行营业部设置为进博会志愿服务站, 志愿者们将通过提供包括英语、西班牙语、手语等在内的语言服务迎接来访的各国友人。交通银行上海分行个金部(消保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交通银行将秉持“源于初心,助力进博”的理念,积极助力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消息来源:交通银行上海分行)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