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全国固体废物进口量同比降近三成

2019-08-19 08:53:57 | 来源:人民日报 | 责编:郑思雯

  记者日前从禁止洋垃圾入境推进固体废物进口管理制度改革部际协调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国固体废物进口量为728.6万吨,同比下降28.1%,为顺利完成2019年改革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9年以来,部际协调小组成员单位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各司其职、团结协作,不断完善固体废物进口管理制度,坚决强化洋垃圾非法入境管控,着力构建防堵洋垃圾入境长效机制,持续提升国内固体废物回收利用水平,积极采取措施应对相关问题,国内用纸产品市场基本平稳,废金属进口管理改革扎实有序。(记者寇江泽)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