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沈阳 与你共同打造沈阳印象

2019-06-28 17:19:4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陈晨

  内容简介

  《印象沈阳》是沈阳市档案馆(沈阳市文史研究馆)为助推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在全面梳理档案文史资源、充分挖掘沈阳历史文脉和城市文象的基础上打造的一个全视角、立体式的超媒体档案文化产品。

  立足察往知来、以史资政,以档案文史人独特视角和呈现方式,通过大量的照片、美术作品、音频和视频,利用手机移动互联与档案应用数据库链接,对不同历史时期的沈阳城市发展及辉煌成就进行回顾与梳理,完美呈现可沈阳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文化底蕴和历史发展脉络,清晰再现了沈阳解放70年和改革开放40年沈阳人民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立足浑河两岸、辐射大东北、进军东北亚,实现沈阳全面振兴的胸怀和气魄,为我们展示沈阳发展磅礴万象的一页页、一篇篇让人激动的画面。(文字及视频来源:沈阳市档案馆)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