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阳光外窗制造 全面降低被动式建筑能耗

2018-07-24 15:27:1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金色阳光外窗制造 全面降低被动式建筑能耗(环球财智企业栏目)

金色阳光外窗制造 全面降低被动式建筑能耗(环球财智企业栏目)

金色阳光被动式超低能耗绿色建筑外门窗、新风窗产品。

       国际在线环球财智频道消息:我国现阶段正在大力推广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通过适宜的建筑节能手段实现建筑能耗大幅度降低,使建筑采暖摆脱对传统化石能源的依赖,同时又明显提高和改善室内居住环境与舒适性,缓解北方大气污染状况。此举有利于节能减排战略和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能源和经济结构的调整、带动建筑产业升级和转型以及提高工程质量。

       被动式建筑以其高舒适性、高品质和高节能效果几大明显的优势,得到越来越广泛应用。被动式建筑是指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起源于德国,是国际认可的一种集高舒适度、超低能耗、经济性于一体的节能建筑技术。与传统建筑相比,被动房在不使用采暖和空调系统的情况下就可以维持适宜的室内环境,能源消耗大大低于常规建筑,核心理念是节能,充分利用太阳辐射,最大程度地减少热损失。建筑具备卓越的保温性能、保温性能良好的窗框和玻璃无热桥的设计和构造、密闭的围护结构以及高效热回收的新风系统,仅依靠住宅本身的构造设计与特殊材料的应用能达到舒适的室内温度,大大降低社会终端能耗,减少因冬季供暖所带来的煤、供暖系统维护与保养、冬季的烟尘与雾霾,极大地缓解能源紧张。

       作为被动房最关键的组成之一,外窗不但要满足采光要求,还要满足保温、隔热的要求。同传统意义上的节能外窗相比,被动式房屋的出现对外窗提出了非常严格的要求。不仅仅是对的窗保温隔热性能,而且是对抗风压性、水密性、气密性和隔声性能都提出了更严格的规定。

       沈阳金色阳光门窗工程有限公司致力于被动式超低能耗绿色建筑外门窗和对既有建筑健康生态家居的空间改良、技术创新型绿色生态产品的研发与生产,通过多年的发展,形成了创新型自主品牌产品体系:金色阳光被动式超低能耗绿色建筑外门窗、新风窗、生态智能阳光房等,这些均为国家大力倡导和推广的绿色优质生态产品。这家企业产品应用在人居环境最核心的阳光、空气的获得上,为使用者拥有室内微气候显性指标(温度、湿度、新风)及隐性指标(空气质量)提供绿色生态改良、改进技术方法和服务方案。金色阳光铝合金被动式窗的框体型材厚度达到90mm,采用54mm德国进口PA66六腔体隔热条,框体型材室内室外之间填充防辐射和对流的隔热保温材料,在窗框与窗扇框之间填充三元乙丙密封胶条;玻璃采用真空复合中空玻璃,在玻璃与铝合金框体之间填充防辐射的隔热保温材料;胶条为密实与发泡相结合的软硬共挤三元乙丙密封胶条,经过铝合金型材设计开模挤压复合等多到工序,再进过铝合金型材加工组装,胶条和复合材料的设计生产组合而成。其保温性能经过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进行检测,检测结果为1.0W/(m²·K)按照GB/T8484-2008标准,达到10级;同时,气密性超过国家标准GB/T7106-2008最高级,8级;水密性达到国家标准GB/T7106-2008最高级,6级;抗风压性能超过国家标准GB/T7106-2008最高级,9级;空气声隔声性能达到国家标准GB/T7106-2008第5级,达到41分贝。金色阳光铝合金被动式窗都达到甚至有些超过国家对被动式外窗的规定。

       通过坚持不懈地关注和追寻新数据、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秉承着“和衷共济、合作共赢、勇闯蓝海”的商业理念,金色阳光外窗制造在行业中形成了较强的竞争力,在20183月于广州举办的第24届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上产品得到了广泛的关注。让更多家庭加入到世卫组织所倡导的——生命呼吸、清洁空气、健康未来的行列中来,金色阳光正在不断践行着。(图文供稿:沈阳金色阳光门窗工程有限公司 供稿人:尹晓丹)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