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乡赋能产业守正创新

2022-11-22 17:46:18 | 来源:中国网 | 责编:韩东林

  “多亏有政府的支持,我们企业目前通过技术攻坚和设备升级,已经达到了生产汽车玻璃的各项指标……”尉氏县大桥乡时昌玻璃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

  今年以来,大桥乡把创新摆在发展的核心地位,积极推动产业升级改造、技术升级,抓住尉氏县“融入航空港,建设新尉氏”发展战略,利用紧邻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汽车产业园的有利位置,通过一系列政策引导,鼓励该企业实施技术改造。该乡党委负责人赵泽涛表示,截至目前,该乡已经有40余家中小企业受到政策激励,瞄准郑州航空港区的各类产业,通过创新发展,深耕细作自身产品,积极投身到“融入航空港,建设新尉氏”的大军中,为实现“乡村振兴,产业兴旺”守正创新。(刘杰)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