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武义8.8全民健身专项系列活动月圆满落幕

2022-09-07 16:05:36 | 来源:中国网 | 责编:韩东林

  “庆省运盛会,促全民健康”,由武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武义县卫生健康局主办,武义县马拉松及路跑协会承办的第14个“全民健身日”暨2022武义县8.8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月圆满结束。

浙江武义8.8全民健身专项系列活动月圆满落幕

  受疫情影响,原定线下的全民健身系列活动转战线上,从8月8日开始为期20天,近500名健身爱好者参与了活动,活动分个人组与团体组,个人组需打卡 88公里(20天内)、团体组需打卡2022公里(20天内)、意在2022年88全民健身打卡,呼吁大家一起参与运动享受这份运动健康快乐,这也为探索“后疫情时代”群众体育活动新模式 做出了有益的尝试。

浙江武义8.8全民健身专项系列活动月圆满落幕

浙江武义8.8全民健身专项系列活动月圆满落幕

  据了解,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进一步降低了全民健身、全民跑步的参与门槛,增加了群众健身的互动性、获得感,促进更多人开启了运动生活。

  本次活动由个人组和团体组两个组别组成,完赛的选手们除了获得完赛纪念奖牌,也增加了更多的参与趣味性,特别给予排名前三团队、本土优胜奖的团队完赛盲盒礼品,其中武义代表队武川温馨队完成2265.3公里的成绩完赛,获得团体本土优胜奖,不管个人或团体的选手们发扬了协同作战的精神,用奔跑者的热情、跑步的激情为全民健康献上一份热情,一起诠释运动健康为核心的理念与社会责任,生命贵在运动,健康贵在行动。参与全民健身,畅享快乐人生、迈出健康、迈出梦想、迈出美好的未来。

浙江武义8.8全民健身专项系列活动月圆满落幕

浙江武义8.8全民健身专项系列活动月圆满落幕

  武义县是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的发展,以“健康浙江”考核为抓手,紧紧围绕“健康武义三年行动”方案,积极探索“体育+制造”武义模式,提供丰富多彩的体育服务,全年开展“庆金华省运-促全民健康”全民健身系列体育赛事50场以上。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是迎亚运省运-促全民健康,更是推广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共建和谐武义,让这座城市更健康,更有活力。“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中国梦的实现需要每个人的共同努力。(图文/武义县马拉松及路跑协会)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