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EMS推出《2022“邮”梦·启航》爱心助学活动

2022-09-07 11:29:02 | 来源:信阳新闻网 | 责编:韩东林

  9月6日,以“传递希望,助力梦想”为主题的“2022邮梦·启航”爱心助学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由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邮政EMS”)主办,这是中国邮政EMS继高质量做好2022年大学新生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圆满完成“传递希望”的行业“国家队”使命后,再次“助力梦想”的爱心行动。

  活动面向2022级全国高校入学新生,以主题征文的形式集中征集、展示他们的“求学之路”与“求学梦想”。经过对投稿者的求学故事综合评选后,选出150名优秀新生,由中国邮政EMS向获奖者颁发2000元人民币“筑梦金”。

  全国高校范围内2022级入学新生可通过关注【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官微】,以讲述自己的求学之路,描绘对未来人生的美好憧憬,并结合对如何实现梦想的具体规划为内容主体进行投稿,参与活动。

  大学生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肩负着中华腾飞的重任、承担着星辰大海的使命。中国邮政EMS始终秉承“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肩负行业“国家队”的责任担当,履行“国之重器“的社会使命,通过此次爱心助学活动为大学生们的美好梦想插上翅膀,为圆梦之路保驾护航。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