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七冶集团南京分公司全面启动“质量月”活动

2022-09-05 16:13:01 | 来源:中国网 | 责编:韩东林

  9月1日,为深入开展全国“质量月”活动,中国十七冶集团南京分公司紧紧围绕“推动质量变革创新 促进质量强国建设”主题,组织各在建项目开展“质量月”启动仪式。

中国十七冶集团南京分公司全面启动“质量月”活动

  在“质量月”活动动员大会上,中国十七冶集团南京分公司经理、党委书记吴春义要求,要以“质量月”活动为契机,强化质量管理制度执行、加强业务技能培训,全面提升全员质量意识;要开展对质量通病、质量问题的专项检查与整治,夯实质量管理基础;要做好现场施工质量把控,不断提升项目技术质量管理水平、推进精品工程建设力度和创优进度。

中国十七冶集团南京分公司全面启动“质量月”活动

  响水人民医院新院区项目全体员工、分包单位代表共同学习了两级公司关于开展“质量月”活动的文件精神,通过在项目部施工现场悬挂标语、横幅、宣传画、签名等方式大力宣传“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上,大家在“质量月”宣传标语横幅上进行了郑重签名。

中国十七冶集团南京分公司全面启动“质量月”活动

  泗县虹盛·鹿鸣山庄项目在“质量月”启动仪式上,对“质量月”活动方案进行宣贯,要求项目部管理人员、分包单位要高度重视活动开展,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全力做好各阶段质量管理工作,努力提升管理水平、保障施工质量。

中国十七冶集团南京分公司全面启动“质量月”活动

  南京天马路1号项目部详细制定了“质量月”活动方案,大力宣传“质量月”活动,向广大员工发放宣传手册,让“质量为先”的意识深入人心。大家在“质量月”的横幅上郑重签字,承诺在日常管理和生产过程中将质量放在首位,时刻把“质量”二字牢记心中。

中国十七冶集团南京分公司全面启动“质量月”活动

  宿州砀徐产业园项目召开“质量月”活动专题部署会,项目质量负责人详细讲解了活动细节,要求杜绝“工程质量与我无关”的错误思想,在日常工作中主动自查自纠、发现问题,科学把控工作流程,不断提高工程建设实体质量与管理质量。分公司其余在建项目也在第一时间以多种形式开展“质量月”活动。

  在接下来的“质量月”活动中,南京分公司还将组织各在建项目技术管理人员,针对各项目所处施工阶段,对照公司质量标准化手册,重点培训提升钢筋工程质量、防水工程质量、混凝土养护质量的优秀做法。针对钢筋工程、防水工程、内业资料开展的专项整治活动也将在“质量月”有序开展。

中国十七冶集团南京分公司全面启动“质量月”活动

  中国十七冶集团南京分公司将以此次“质量月”活动为抓手,严格贯彻落实公司各项任务要求,以崇尚质量、崇尚品质为价值导向,提升全员质量素养,让质量意识、质量管理、质量提升扎根于每一位员工心中,助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十七冶品牌建设做出贡献。(图文/李茜 冯林林)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