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兴”以复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线下营业网点达73家

2022-06-15 13:37:48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蒋婧

  6月1日起,随着上海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兴业银行上海分行根据上海市委市政府复工复产的工作精神,积极统筹、迅速响应,有序推进网点恢复线下营业。截至6月15日,该行辖内85家网点中,已有79家支行恢复线下营业。自5月30日该行奉贤支行作为首家网点复业以来至上周末,该行共计已接待客户35907人次。

  网点复业以来,面对企业及市民积压许久的金融需求释放,不少老城区网点外都出现了排“长龙”的现象。兴业银行上海杨浦支行6月6日至7日接待客户数分别为154、218人,嘉定支行复工首日接待客户数更是达到250余人,已经远远超出新冠肺炎疫情前网点正常接待能力上限。为解决市民等待时间长的问题,该行多措并举,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充分调动资源,确保应返尽返。该行进一步调动辖内柜员、营销人员资源,配足网点服务保障力量,同时推进综合柜面服务模式,提升一柜通办服务能力,切实提高业务办理服务效率。

  厅堂合理分流,细致服务流程。该行网点员工提前了解客户办理的业务种类,按照零售现金、零售非现金、对公、智能柜台四类业务有序分流,避免混乱和聚集,保障客户、员工的安全健康。此外,利用午休时间做好消杀工作,动态调整营业时长,全力以赴服务客户。

  以客户为中心,凸显人文关怀。该行为疫情封控期间到期的个人纸质存单提供自动延期服务,并且对延期期间的利息进行补息处理,引导客户错峰至网点办理业务,纾解客户的焦虑情绪。

  进入夏季,室外气温不断攀升。为配合防疫需求,网点内暂时不能打开空调,在室外等待的市民也多觉酷暑难耐。该行徐汇支行员工在保证防疫不松懈的前提下,坚持以客户体验为重,在户外等候区域搭建凉棚,放置休息座椅并提供免费饮用水、风扇等,为客户送去酷暑中的清凉,收获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后续,随着上海市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步伐加快,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将在严格贯彻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全方位推进辖内营业网点复工复业,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的可得性,更好地满足市民各方面金融需求。(消息来源:兴业银行上海分行)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