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海南 迪拜硅谷中国中心(海南)代表处正式成立!

2022-04-11 15:54:54 | 来源:大众网 | 责编:韩东林

  2022年4月8日(星期五),迪拜硅谷中国中心与海南聚能科技创新研究院第二次会议暨(海南)中国中心代表处线上授牌仪式顺利举行!未来,双方将为海南企业、海南特色产业迈向国际化、多元化发展开启新的时代“窗口”。

聚力海南 迪拜硅谷中国中心(海南)代表处正式成立!

  推动中阿命运共同体建设是重大的政策倡议,也是新时代中阿双方共建“一带一路”背景下的重要机遇。过去一年,迪拜硅谷中国中心在中阿关系史上留下了不平凡的印记。相继在迪拜、中国、纽约、伦敦、哈萨克斯坦、埃及、泰国、日本等国成立中国中心,并携手优质龙头企业在中国各省市成立中国中心代表处、服务站,开启了共谋发展、务实合作的崭新篇章。

  在此背景下,迪拜硅谷中国中心将数字力量和产业力量融合,将数字化发展注入千行百业,融数字之力,推动优质企业、中小企业以“数”赢未来!

  迪拜硅谷中国中心主席李珉也表示,“此次线上会议及授牌仪式,既是发展之需,也是共赢之举!我们将积极推动海南地区交流合作,推进海南产业的强链、补链,通过资源整合、多元聚合和创新优化,带领海南企业‘走出去’,打造世界级优势产业集群”。

聚力海南 迪拜硅谷中国中心(海南)代表处正式成立!

  2022年,新的“数字经济跨国合作机遇”再次来袭,一场关于“全球数字化形势下的中国机会”、“中西方文化融合与企业机会”、“孵化全球数字领域独角兽企业”、“赋能数字创新企业IPO与投融资”的全球数字产业(迪拜)投资峰会将于6月22日重磅启幕!

  峰会将邀请各国家相关数字产业管理局、数字产业园、基金投行、世界五百强独角兽企业、国内外各领域在数字化转型中成果丰硕的企业代表、行业专家等,搭建资本赋能数字产业桥梁,共话国际数字产业发展。

  同舟共济、继往开来。中国中心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更多中国数字经济企业走向世界!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