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A服务助力无人机保险高速智能化——华安保险北京分公司与航拍保签约

2022-03-15 17:18:40 | 来源:中国网 | 责编:冯实

  3月9日,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华安)正式与上海标保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航拍保(以下简称航拍保)就无人机保险产品研发合作在北京丰台区签订协议。华安保险北京分公司总经理胡毅与上海标保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夏良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MGA服务助力无人机保险高速智能化——华安保险北京分公司与航拍保签约

MGA服务助力无人机保险高速智能化——华安保险北京分公司与航拍保签约

无人机保险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左二为华安保险北京分公司总经理胡毅,右二为上海标保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夏良,端坐在并排相邻的两张桌前,共同签署无人机保险产品研发合作协议。据悉,自2018年北京华安与航拍保合作以来,成立了专门的无人机保险部门,共同研发改良的无人机保险产品,涵盖机身保障、第三者责任保障及飞手责任保障等。此次无人机保险产品研发合作的签订,航拍保为北京华安无人机业务提供风险防控服务,从无人机机身、起飞到飞行等做到全方位监测评估及分析能提升相关保险的风控水平,推动无人机保险智能化发展。逐步实现5g网络支持下快速“终端出单”-“理赔处理”-“鉴定报告”-“款项结算”。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