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河南公司3.15普法维权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15 14:55:39 | 来源:中国网 | 责编:冯实

  三月,是“学雷锋月”。在第40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中建交通河南公司团委联合二七区淮河路街道办事处、上海中联(郑州)律师事务所,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建证’力量再行动普法学法进万家”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环卫工人、劳务工友宣讲权益保护及相关法律咨询,百余人参与其中。

中建交通河南公司3.15普法维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广大志愿者为社区群众准备了内容丰富的普法宣传手册及宣传单页,并为社区居民、环卫工人、劳务工友、路边商户进行了“3.15”普法知识宣讲。同时,参与志愿活动的三位律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中建交通河南公司3.15普法维权志愿服务活动

  “在当今网络信息发达、商品鱼龙混杂的情况下,如何辨别传销行为并进行有效防范,如何使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是许多基层劳动者迫切需要了解的知识。通过此次法律咨询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大家对司法程序和维权途径有了一定的了解,对大家遇到的问题提供了实实在在的指导和帮助,自己也感触收获颇多。”参与活动的社区群众说道。

中建交通河南公司3.15普法维权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中建交通河南公司作为驻豫央企,长期致力于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投身抗击郑州7·20特大洪灾、疫情防控、社区服务等工作,得到了属地政府的高度认可与肯定。(宋东昊、向欢)(企业供图)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