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干县合创展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入围《百年奋进 崛起中国》专题遴选

2022-01-12 17:55:12 | 来源:咸宁新闻网 | 责编:冯实

  《百年奋进 崛起中国》专题旨在通过聚焦民营企业在树立民族品牌的突出表现、决战脱贫攻坚的贡献以及诚信品牌建设的成就,展现当代企业的担当、社会责任感,助力企业以及品牌提升其美誉度、影响力。活动将充分利用电视、网络、新媒体的各项优势,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作为扶持对象,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中国榜样和品牌新势力。

余干县合创展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入围《百年奋进 崛起中国》专题遴选

  余干县合创展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是江西省上饶市余干县一家典型的返乡投资企业,由中山市合创展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投资兴办,是一家从事板材表面保护类产品,集设计研发、生产加工、经营于一体的新型材料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以PE保护膜,电线电缆用云母带为主打产品,致力于表面保护类材料、电线电缆用云母带等材料的研发事业,带领一批生产管理的专业人员,为广大用户提供好的产品及完善的服务。

  董事长刘玮对于设备研发有着特殊的情感。在他创业之前,曾经在机械公司工作,从设计绘图员到机械工程师, 再到设计室主任,多年的工作履历,促使他萌生创新发展的想法。对于行业设备及生产产品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创造性更新。

余干县合创展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入围《百年奋进 崛起中国》专题遴选

  在考察市场的过程中,刘玮发现,结合软包装行业和云母带行业的特性和机械因素,可以将耐火云母带从只能用玻璃布做补强材料中解脱出来,并结合经验和实际情况,改良了产品的加工工艺,提高了产品的特性性能,在当前市场上占有率很高的三合一耐火云母带就是在刘玮开发的基础上,通过行业同仁的推动,得到了极大的升华和延伸。

  实践永无止境、创新永不过时。2018年,董事长刘玮开始着手开发的单面薄膜耐火云母带,通过了第三方权威机构的检测,并经过一部分电缆厂实际使用,其性能完全符合市场使用的耐火云母带标准。产品不断更迭,创新研发,对社会的发展有着深远的影响。

  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一个优秀的领导者不仅要有高瞻远瞩的眼光和洞悉行业的走向能力,更要有将点滴细节做精做透的能力。刘玮在创业路上不断的实践创新,不但为合创展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开辟了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阳关大道,更赋予了企业团队不忘初心、奋发向前的无穷力量。

  最终,余干县合创展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扎实的市场开拓能力以及积极承担其社会责任,通过了栏目组委会最终考核,并入围《百年奋进 崛起中国》专题。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