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直播获赞 网友调侃:“找到了生活真正的乐趣”
来源:光明网  |  2022-01-14 15:48:34

  杨子风趣幽默的直播带货风格,深受网友喜爱和认可。近日,杨子被《人民日报》华南报业授予“人民主播•品牌推荐官”称号。杨子谈到直播时表示,直播是新时代发展趋势,降低商家仓储成本的同时消费者获得真正实惠。

杨子直播获赞 网友调侃:“找到了生活真正的乐趣”

  在国货品牌发展过程中,老字号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杨子表示:“我更支持国货,弘扬国货新风尚,还会继续加油精选合作商家,严格把关产品质量和价格,结合乡村振兴战略,为全面赋能国货品牌做力所能及的实事。”

  为了活跃气氛,在和商家代表诙谐幽默的谈价环节,杨子话力全开、爆梗频出,直播间公屏上“哈哈哈哈哈哈哈”霸屏,满是欢乐气氛。很多网友说看到杨子在直播间卖力的样子,完全像是找到了他自己的主场。

杨子直播获赞 网友调侃:“找到了生活真正的乐趣”

  杨子说:“做直播是业余爱好,没想到一不小心做成了自己最热爱的事业,与网友、粉丝们聊天谈心很开心。”据了解,杨子还被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授予“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电子商务公益使者”、湖南广播电视台授予“公益营销大使”,网友亲切地调侃:“杨子找到了生活真正的乐趣”。

  据了解,杨子还积极参加公益直播带货,在直播间宣传反诈知识、呼吁网友安装反诈APP,弘扬善文化、孝文化等中国传统文化,持续传播正能量。

  杨子和黄圣依曾主演电视剧《天仙配》中的“董永”与“七仙女”,一起参加热门综艺《婆婆和妈妈》,日常温暖合拍真实互动,圈粉无数。在社交平台中,杨子和黄圣依拍摄的搞笑视频,欢乐有趣、爆梗连连。

责编:冯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