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纳德:打造全场景服务生态 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来源:中国网  |  2022-01-13 17:09:08

  近日,一份刚出炉的《2022年中国十大人才趋势》报告显示,未来几年内,几乎所有行业都需大量人才帮助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博纳德市场分析师认为,数字化转型将成为攸关企业未来发展的生死大考。

  大数据时代下,一方面,以电商、金融、制造业为代表的企业的数字化转型需求集中迸发,另一方面,专业化人才奇缺,相关供应商只能提供局部解决方案,不能满足企业全面需求。尖锐的供需矛盾迫切呼唤系统化数字赋能方案。

  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博纳德经过多年探索架构,已经布局形成服务外包、消费服务、云办公等六大核心事业群,构建完成覆盖全链路、全场景的数字化服务生态,不仅连续多年蝉联HRoot薪酬管理类APP,而且已经为17000家企业提供了数字化服务。

博纳德:打造全场景服务生态  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博纳德被众多企业誉为“数字中国建设的先行者”,核心动能是其强大的研发能力。据了解,博纳德拥有超过1000个研发技术团队,涵盖了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众多尖端技术。它将采用BPO服务与数字化企业SaaS平台“双轮驱动”,可以为企业的产品研发、运营、咨询和售后服务提供一站式、全流程、定制化闭环服务。

博纳德:打造全场景服务生态  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博纳德的全场景服务备受企业青睐。它从企业日常需求出发,研发出一揽子工具与服务系统,涵盖了用工场景、办公场景、消费场景、财税场景等功能模块。以企业的消费场景为例,博纳德针对企业差旅、宴请、集采、福利等高频消费,通过聚合线上线下供应商资源,解决从费控、审批、支付到报销的全流程管理,并提供多样化企业员工福利解决方案。

  针对企业日益增长的用车场景需求,博纳德开发了优盾车联网科技生态,打造出车联网“薪公务用车”整合大数据及业务中台,不仅提供增值税发票、可进项税款抵扣等服务,员工还可以通过租赁费用提高收入,帮助企业进一步降本增效。

  近年来,博纳德还重磅推出了数字化产业园孵化计划,联手政府、企业等多方力量,着眼智慧园区、智慧城市信息化建设,以数字经济驱动社会经济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效。据统计,安徽博纳德数字化产业园项目仅2019年就引入2000多家数字化管理企业,解决了80000多人就业问题,实现产值200多亿,成为当地经济的重要增长极。

  博纳德企业负责人表示,“专注人的价值、共享美好生活”是博纳德的企业使命和宗旨。博纳德将始终聚焦企业的需求、管理、服务、互动,提供数字化、生态化、合规化、有温度的集成化服务,助力万千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拥抱前途广阔的发展蓝海。

责编:冯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