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上海分行探索开展区域化党建联建活动

2021-12-27 17:35:25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财智频道消息:12月24日,中信银行上海分行联合上海自贸区央地融合发展平台、中国商飞总部和中国华能、中国华电、中国铝业、中远海运、中国中化、中国建材、中国国药、中国黄金、中国国新等10余家浦东新区驻地企业、战略客户茅台租赁以及中信建投证券等集团内兄弟单位,举办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区域化党建联建活动。

  本次活动上,与会人员认真倾听了题为《从历史出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主题党课辅导。党课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召开的时代背景、通过相关《决议》的重要意义等内容,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理论性和现实指导性,对与会人员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除了开展主题党课,中信银行上海分行还启动了毛泽东主题大型图片展。该图片展将向央地融合发展平台各成员企业开放,为自贸区世博片区各单位深入学习党史提供鲜活的教材和生动的课堂。下一步,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将通过多种形式的党建共建活动,进一步加强与当地政府、周边企业间的沟通联系,深化世博片区银政、银企合作,为政府机构及企业单位提供更高质量综合金融服务。(消息来源:中信银行上海分行)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