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配置AED 进一步加强急救技能

2021-10-19 17:07:03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财智频道消息:近日,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在办公大楼里安装AED,进一步提高急救保障水平。

  AED要安装,也要熟运用。据了解,自2019年6月开始,兴业银行上海分行陆续组织开展了17场“传承红色·关爱生命”主题急救培训,已累计覆盖了该行辖内所有部门、机构共573名员工。培训内容包括气道异物梗塞急救、心肺复苏术、AED使用、创伤救护等突发事件急救知识,同时配合实操技能训练。

  AED又名全自动体外除颤器,是一种便于携带、操作简单的急救设备,未经过医学训练的普通人,也能够根据机器发出的语音提示进行急救操作。当患者遭遇意外心脏骤停,从意识丧失、呼吸停止,到最后脑细胞发生不可逆转的损害,最有效的抢救时间只有短短的4到6分钟。而在这时,如果有一台AED在身边,就有望争取到“黄金抢救时间”,及时给予有效施救,尽可能让患者脱离生命危险。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考核的学员们都持有红十字会颁发的培训合格证书,有效提高员工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意外伤害时的救助与自救能力。  

【兴业银行 财智频道 资讯列表】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配置AED 进一步加强急救技能

【兴业银行 财智频道 资讯列表】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配置AED 进一步加强急救技能

“传承红色·关爱生命”主题急救培训

  银行网点作为社会公众、特别是老年客户经常涉足的公共区域,不仅要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也要储备各种应急技能,时刻做好服务群众、帮助群众的准备,为客户提供多元关怀。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将持续组织急救培训活动,进一步扩大覆盖面,不断加强面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事件的应对和救助能力,保障员工、客户、群众的健康安全。(消息来源:兴业银行上海分行)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