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广东省分行持续支持国家重点铁路项目建设

2021-09-24 15:09:15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消息:近期,中国进出口银行广东省分行为国家重点铁路项目——赣深客运专线广东段项目建设提供多笔信贷支持。赣深高铁是我国“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长三角与珠三角间交流的重要通道,对完善区域路网布局等具有意义。

  进出口银行广东省分行以国家整体布局为纲,以湾区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形成有针对性的综合服务方案,用金融服务为国家大型基础设施建设保驾护航。据悉,该行相继支持深圳至茂名铁路江门至茂名段、东海岛铁路、广东(石龙)铁路国际物流中心项目等一批省和国家重点项目,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提供持续不断的金融支持。

  下一步,进出口银行广东省分行负责人表示,该行将继续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深入参与广东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协调自身优势资源,发挥政策性金融的责任和担当,不断为广东基础设施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提供政策性金融支持。(文/张皓)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