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直播经济”添动力 中信银行上海分行拥抱新经济

2021-09-13 17:16:20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财智频道消息:当前,“直播经济”作为国内独特的消费盛景,有着高达万亿的市场规模,正成为拉动内需、扶植小微的新兴业态。站在当前国内“直播经济”的新风口下,中信银行上海分行战略客户部兼公司银行部总经理单振雷在9月10日表示,中信银行积极助力直播经济圈的核心企业快速做大做强产业生态链,持续加强对普惠小微经济的扶植力度。

  在当天举办的“品牌店播及直播基地”高峰论坛活动中,单振雷表示,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兼具悠久文化和创新基因,将积极拥抱直播经济等新兴业态,主动融入上海新经济发展。“主动拥抱新经济,中信银行有着较同业更强的前瞻性、更具针对性的金融服务能力” 单振雷在现场重点介绍了该行电商管家、跨境电商、交易银行、普惠金融等优势产品,“在普惠金融领域,针对直播经济中的小微企业,我行推出的物流E贷、关税E贷等线上化产品快捷、便利,可助力直播经济企业快速发展。”

  据了解,当天论坛以“创意直播产业赋能”为主题,活动现场聚集了包括小红书、快手、天猫等800余家头部品牌及电商运营机构,共探直播产业营销最新策略、全国直播基地政策、直播产业园区发展策略。(消息来源:中信银行上海分行)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