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启产业基地落户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2021-05-21 09:20:37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消息:2021年5月20日,由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开幕。会议期间,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与腾讯云就腾讯云启产业基地落户事宜达成意向并签订框架协议。

腾讯云启产业基地落户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_fororder_图片1

  签约仪式现场

  本次腾讯云启产业基地落户天津,将全面聚焦互联网生态智能,从产业、人才、服务、经济等方面迅速驱动天津的高速发展,助力天津构建具有当地产业特色的互联网产业高地。“津城”“滨城”双城发展,是未来天津地区经济发展的主要趋势。“津城”现代服务功能明显提升,形成若干现代服务业标志区。“滨城”城市综合配套能力显著增强,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合理分工、功能互补、协同高效的空间布局更加优化。

  腾讯云启产业基地作为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将打造10000平方米产业区。本次腾讯云启产业基地落户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将推动互联网数字生态与本地企业携手,共同为天津发展提供助力。

  腾讯云启是腾讯To B生态平台,以产业生态投资、产业加速器与共创营等业务为引擎,以云启产业基地为承载基石,打通腾讯B端技术、产品、平台能力以及C端场景、流量能力,现已汇聚、赋能数百家生态企业,与各地政府共同助力各区域产业智慧升级。

  近年来,腾讯云启产业基地在全国范围内,借“育新机、开新局”之势在南京、宁波、福州等地相继“上线”。秉承全新契机,打造区域产业互联网业态聚集高地,推动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能力在真实商业场景中落地,进一步实现区域经济新发展、提升产业竞争优势和人才发展。

  腾讯云启产业基地还会提供数字化管理平台、数字化转型培训等支持,在政务、商务、学校、财会等领域结合区域运营伙伴的需求驱动本地产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

  本次协议的签订意味着腾讯云启产业基地将在天津打造区域智能产业生态,同时也将进一步驱动本土企业发展,刺激经济发展,为“津城”“滨城”双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图/文 陈东)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