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服务办实事 南京税务助力企业用好税收优惠

2021-04-20 11:19:45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消息:2021年4月是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南京市税务局稽查局走访多家行业典型企业,开展税收宣传活动。通过前期调研,稽查局了解到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涉税政策适用方面有疑问,主动联系企业,通过了解企业享受政策情况,派出业务骨干在线答疑,及时帮助解决企业涉税疑难问题,落实落细税收优惠。

(签城市频道)主动服务办实事 南京税务助力企业用好税收优惠_fororder_图片13

税务人员到公司进行税收宣传

  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和业务拓展,围绕大数据、云计算、深度学习、三维虚拟仿真等核心技术,公司逐步形成了以智慧驾培、智能驾考和智慧交通为主的三大产品体系,并于2016年5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签城市频道)主动服务办实事 南京税务助力企业用好税收优惠_fororder_图片14

税务人员和企业代表合影

  “公司属于高新技术企业,针对这类企业,我们会重点给予指导,在日常工作中建立长期服务机制,持续跟踪帮扶,为企业落实税收政策办实事。”南京市税务局稽查局检查三科科长李璐表示。据了解,该公司享受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以及软件产品增值税即征即退的税收优惠政策,同时,由于该公司属于高新技术企业,只需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2020年1月-12月,该公司全年即征即退销售额1567.17万元,享受增值税即征即退税额达202.09万元。 

(签城市频道)主动服务办实事 南京税务助力企业用好税收优惠_fororder_图片15

税务人员了解公司的模拟驾驶技术

  公司财务中心总监李毅说:“公司有减免税款作为坚强后盾,增加了研发经费,自主研发的汽车系统动力学模型驾驶操纵体验感极为真实,为学员在模拟驾驶训练中获取了丰富的驾驶经验。国家在2021年依然有很多相关税收优惠政策。有了税务部门的贴心服务,我们更能安心地加强自主研发,完善平台运维服务体系,为广大驾驶者提供更大的便利。”(文/图 朱玮 徐曼曼)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