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丝博会5月在西安举行

2021-04-19 09:43:02 | 来源:国际商报 | 责编:郑思雯

  近日,记者从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筹备工作会议获悉,第五届丝博会将于5月11日至15日在陕西西安举办。

  本届丝博会以“互联互通·共建共享”为主题,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中国侨联、全国工商联、中国贸促会、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和陕西省政府共同主办。斯洛伐克担任主宾国,四川省、河北省为主宾省,宝鸡市、榆林市为主题市。

  在重要活动方面,本届丝博会目前已确定13项,涵盖经贸交流、金融合作、教育合作、电子商务、质量标准等多个领域。在展览展示方面,本届丝博会首次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展出,主要设置国际馆、中国馆、陕西馆、智能制造馆、绿色产业馆、文化产业馆、乡村振兴馆7个展馆,总展示面积7.2万平方米。

  本届丝博会还将构建网上丝博会平台,不仅为参展、参会企业提供便捷的项目交流推介服务,而且为丝博会上的参展项目提供全年不落幕的展示、洽谈、交易服务。 (王嘉楠 李倩)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