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齐开花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21-03-22 13:55:3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财智频道消息:近日,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中,运用多种宣传途径,扩大受众面,以提升客户、尤其是老年人群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守护金融消费者各项权益。

  阵地打基础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在本市共有82家网点,为了做好金融知识宣贯普及工作,分行辖内所有营业网点的公众教育区内都摆放了充足的宣传材料。同时,各网点利用电子屏持续播放宣传口号、主题海报和金融风险防范动画,以多元化、多维度的形式让金融知识深入人心。

  行长亲接待

  活动期间,兴业银行所辖各支行行长亲自坐班。一方面担任“宣传者”,一把手带队,切实落实“3·15”宣传;另一方面,支行行长也做好“聆听者”的角色,深入了解消费者的建议与需求,力争解决问题于一线。

  积极进社区

  3月15日当天,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组织开展行外集中宣传,各支行的宣贯团队前往社区、街道、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宣教活动。同时,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与上海银行业纠纷调解中心合作,走入客户之中,在南泉路步行街开展联合宣传,现场向附近居民发放宣传折页,介绍金融消费纠纷的多元化调解机制和办理途径。

  线上广宣传

  兴业银行在手机APP“城市服务”板块中专门开设了“3·15”宣传专栏,点击首页轮播图可获取金融消保知识。分行公众号发布金融风险防范系列动画,以寓教于乐的方式传递风险防范知识。(消息来源:兴业银行上海分行)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