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迎春 兴业送福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与集体客户共迎新春

2021-02-08 10:51:13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财智频道消息:过去的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与广大客户一起收获了砥砺前行的信任与勇气,在“服务立行”的道路上继续迈进,始终秉承“服务至上,专业致胜”的理念,坚持“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为社会公众提供贴心、暖心、放心、细心的金融服务。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的厅堂焕然一新。走进各网点,迎接人们的是五只憨态可掬的卡通牛形象,它们分别代表兴业银行“四大人生”品牌的“活力牛”“百富牛”“安愉牛”和“寰宇牛”,这是兴业银行零售金融服务的缩影。

  贴春联、贴福字是中国人过年的传统习俗,为了与客户共庆春节,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特意为客户准备了新春福袋,装有红包、窗贴、对联等,传递“年味”,分享喜悦与祝福。过年期间,孩子们会收到寄托着长辈们的关爱和祝福的红包,要学会打理自己的“小金库”。为了让孩子们能更深入地了解货币知识,兴业银行上海自贸区分行特地准备了儿童银行模拟体验活动。在这里,小朋友们可以与营业厅网红大堂经理——机器人“小兴”进行互动交流,了解银行开卡及取款的办理流程的同时可以参加“货币简史之旅”的学习,了解关于货币的历史知识、世界各国货币的发展历程,树立积极向上的金融观念。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始终紧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不放松,所有网点每天定时消杀,做好体温测量和到访信息登记工作。在填单台、自助机具等客户频繁触摸的位置配备免洗洗手液、纸巾等防疫用品,全力以赴保护客户与员工的健康安全。

  牛年行大运,福旺“兴”春来。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精神为社会大众提供高品质、多元化、个性化的金融服务,保护消费者权益,传递金融温暖。(消息来源:兴业银行上海分行)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