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知道新版上线:实现一站式产学研对接

2021-02-07 15:01:48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消息:为了提高国内中小型企业的产学研对接效率,企业服务大数据平台”企知道”近日推出了在线对接产学研服务的功能:企业在企知道App上一键发布产学研合作需求,企知道通过大数据分析为企业在48小时内精准对接高新八大领域顶尖技术专家,目前企知道平台有吸引数千名国内外各领域专家入驻。

  春节前夕上线的最新版本的企知道App已经开始支持这一功能,用户可以通过首页的”产学研对接”按钮进入对应的板块进行上述操作。

企知道新版上线:实现一站式产学研对接_fororder_图片2

  企知道App”产学研对接”接入口

  企知道基于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技术,在技术创新、科创金融、知识产权、组织管理、法律、工商、财税、品牌运营等领域打造联结企业于外部资源的平台,致力于打通产、学、研、政、金融合作链条,帮助企业实现可持续创新发展。2021年春节期间,企知道将在多家电视台进行投放广告片。(文/向佛)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