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O钱包全力化解小微企业融资难等问题

2021-02-02 09:57:48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消息:随着市场经济改革的不断深入,小微企业迎来了更多发展契机。据最新数据统计,我国小微企业占据全国企业总数的98%,为国民提供了85%的就业岗位,在稳增长、扩就业、促创新等方面有着重要作用。不过,小微企业在融资渠道、融资成本以及金融机构支持等方面还存在一定困境,尤其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部分小微企业难以摆脱流动缺失、资金断裂等现实困境。

  小微企业之所以受到的冲击如此之大,主要是因其体量小、管理机制不完善、经营状况不稳定,在资金需求上有“短小频急”的特点。小微企业若想长期稳定发展,除了需要持之以恒的政策支持外,还需“指路人”更好地引导和帮助其未来发展,向其预警可能出现的风险。

  目前,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通过发力科技技术创新而自愿当起“指路人”,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信也科技旗下KOO钱包作为新创立的创新分期平台,依托于集团科技赋能的大数据风控能力,致力为年轻群体提供便捷、可信赖的消费金融服务,为小微企业的创业发展注入新活力,助力其赢得行业发展先机,实现高质量、高品质的发展。

  除业务能力和技术创新外,KOO钱包引导企业员工保持责任心和责任感。1月18日,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分行销售人员赵武雷在下午展业期间途经位于南宁市北湖村三东坡的美发店时发现商户老板和顾客躺在沙发上呈昏迷状态,店内伴随着煤气味道。赵武雷试探性地呼喊昏迷的两人均未得到回应,见此情况,赵武雷向城管及隔壁商户老板寻求帮助,拨打急救中心电话并报警。在警察及医务人员到来后,赵武雷说明了自己看到的情况并配合警方调查,直到鸣笛声渐远才回归岗位继续展业。赵武雷见义勇为的行为印证了KOO钱包核心价值观。KOO钱包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夯实实体经济基础,推动经济持续稳定发展,KOO钱包将不断推进金融科技创新,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为有创业梦想、有发展前景的小微企业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文/君子健)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