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力减税降费 南京税务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2021-01-25 16:08:3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消息:“我们公司是2019年成立的,受益于家长越来越重视学业辅导的大环境,2019年收入还不错,可是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公司线下发展的节奏,公司发展面临转型升级的现实挑战。”近日,南京精锐课外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财务中心主任陈默说道。由于该公司主要从事中小学文化教育课程辅导,疫情发生后,小班化线下教学模式受到较大冲击。

  2020年以来,南京市税务局稽查局根据总体工作安排多次主动联系相关企业,了解企业享受政策情况,将适合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梳理后发送企业,持续帮助企业落实减税降费,并派出业务骨干建立微信群在线答疑,及时帮助解决企业涉税疑难问题。该公司2020年1月-12月全年享受增值税减免达680.9万元。“去年,公司有减免税款作为坚强后盾,资金压力有所缓解,积极开展线下课程-云端课堂的研发和推广。下半年,我们还升级翻新了南京所有校区的相关设施,加强了疫情期间校园的消杀工作,提升了学生学习体验,业务量得以迅速回升,是国家的好政策和稽查局的帮助成为我们转型升级的坚强后盾。希望国家在2021年继续给予我们相关税收优惠政策,我们将努力恢复经营规模,扩大师资力量,打造更多线上精品课程。”财务中心主任陈默说道。(文 朱玮 徐曼曼)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