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壹账通连续三年入围毕马威“2020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企业”榜

2021-01-19 17:19:50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消息:在1月18日举行的毕马威第五届“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企业”颁奖典礼上,作为面向金融机构的商业科技云服务平台——上海金融壹账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融壹账通”),凭借其商业模式、核心技术及金融服务经验成功入围“2020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企业”榜单的综合金融科技领域企业提名。据悉,这是金融壹账通连续第三年入围该榜单,获得该奖项的企业还包括陆金所控股有限公司等。

【艾达策略 环球财智 不要位置】金融壹账通连续三年入围毕马威“2020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企业”榜

毕马威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评选(来源:毕马威官网)

  自2016年起,毕马威中国已成功连续举办四届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企业评选,见证了中国金融科技发展的同时推动了中国金融科技的发展。本届评选历经数月,围绕着科技与数据,创新与变革、金融服务普及、资本市场认可度以及行业发展前瞻度等核心维度展开,最终有50家企业脱颖而出。

  自成立以来,金融壹账通秉承着“创新、共享、开放、合作”的服务理念,至今已经走过了5年历程。作为一家商业科技云服务(TaaS)平台,金融壹账通坚持以科技研发为本,从2017年至2020年前三季度,其用于研发的投入已经超过34亿元并且成功积累了人工智能、大数据和区块链等科技实力。截至2020年6月30日,全球专利申请累计4327项,其中,境外专利申请945项,先后斩获IDC2019年真实价值奖、BAI全球创新大奖、OMG微表情竞赛第一名等36项国际专业大奖,获得CMMI5国际认证。

  作为中国平安集团的联营公司,金融壹账通依托平安集团30多年金融行业的丰富经验,把握金融机构需求,为银行、保险、投资等金融行业多个垂直领域提供端到端的服务。经过不断的磨砺,随着产品解决方案从“零配件”到“整车式输出”的逐渐升级,金融壹账通已经成功推出16项解决方案,覆盖从营销获客、风险管理和客户服务的全流程服务,以及从数据管理、智慧经营到云平台的底层技术服务。

  金融壹账通2020年三季报显示,该公司营业收入大幅增加至8.81亿元,同比增长50.7%,与此同时,毛利润由比2019年同期的2.26亿元增长66.6%,增至3.76亿元,毛利率从38.6%扩大至42.7%。

  面对未来,金融壹账通将继续满足客户的数字化转型、中台化整合、智能化创新、国产化核心、云端化基建的“五化”需求。大力拓展海外市场,从国内领先的商业科技云服务平台向全球领先的商业科技云服务平台迈进。(图文/金融壹账通)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