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举办民企商会进陕座谈会
来源:国际商报  |  2021-04-19 09:37:43

  近日,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的“民企商会进陕”暨中国青年企业家陕西行座谈会在西安举行。天立教育等50余位全国优秀青年企业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陕西省商务厅厅长赵璟在会上推介时表示,围绕“十四五”规划的发展目标和产业布局,陕西谋划了十大类、2000多个重大项目,总投资超过10万亿元,为企业在陕投资发展提供了难得的机遇。赵璟希望青年企业家朋友能够关注陕西、了解陕西、走进陕西,寻找商机、合作共赢。

  当前,陕西正处于创新驱动与产业转型升级的快速发展阶段,共建“一带一路”、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叠加效应正加速释放。

  青年企业家天然是推进新时代陕西发展的重要生力军。会上,6位青年企业家代表就来陕投资感受、在陕投资需求与建议作了交流发言,让与会企业充分感受到其来陕发展的愿景与信心。

  座谈会后,陕西省邀请青年企业家们赴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西部云谷硬科技小镇实地考察,进一步分享陕西发展机遇,展示陕西投资环境,倾听企业家诉求,增进彼此了解,共商合作愿景,共促陕西高质量发展。(王嘉楠 李倩)

责编:郑思雯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