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疫情”时代 互联网智慧健康时代正跨越式发展

2020-12-24 11:03:2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消息:近年来,无论是互联网健康还是智慧健康都不再是新名词。以互联网健康为例,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互联网健康受到了更多重视。

  普通疾病的互联网诊疗被很快提上升级日程。据悉,2020年春节期间,互联网健康在线问诊领域独立APP日活最高峰达到了671.2万人,最大涨幅接近160万人,涨幅31.28%。 据不完全统计,超过200家公立医院开展了新冠肺炎免费互联网诊疗/线上咨询服务。

  可以预见的是,未来几年,无论是第三方还是医院的互联网化都将迎来不错的发展机遇。随着5G时代的到来,智能诊断、医院机器人、远程医疗都将迎来较好的发展机遇。医院的门诊预约体系也将加速完善,门诊大厅不排队时代或将加速到来。

  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于传统的互联网医院,雲禾互联网医院依托自身强大的后台技术研发团队以及遍布全国各地的雲禾医疗智能陪护系统采用物联网、大数据、云平台等技术深入医院病房,直接为患者和医院服务。雲禾互联网医院与中国电信等单位开展战略合作,提供大屏和高速网络等设备与系统,快速对接全国多家三甲医院和医共体,实现线上线下医疗健康服务资源随时随地获取目标。

  这些可见和可预期的独特优势是雲禾互联网健康快速发展的不竭源泉。雲禾互联网医院改变传统就医模式,与相关医疗机构打通系统,将传统的线下就医模式转到线上,提升患者就医体验。通过不断探索,让患者以自主选择的医生进行长期交流咨询,为他们提供更全面的健康管理模式。

  雲禾互联网医院提升科研与临床服务质量的同时助力医生多点执业,打造医生个人品牌,体现专业水平;为居民/团体建立健康档案,提供设立健康数据库,探索高端医疗服务模式,满足人们对更好医疗服务的需求。“后疫情”时代,互联网智慧健康时代正加速到来,以雲禾互联网医院为代表的互联网健康必将迎来跨越式发展的新机遇,不断满足人们对更高健康水平的需求。未来,雲禾互联网医院将依托自身优势,在互联网健康各方面做出更多探索,为中国健康服务,为中国智慧健康建设助力。(文/施俊飞)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