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A套餐”传递善意和温暖

2020-12-15 09:33:44 | 来源:经济日报 | 责编:冯实

  据报道,北京朝阳区霄云路上一家名为德顺斋的小吃店最近贴出一张温暖告示:“人在外遇到困难是难免的,本店免费提供晚餐,不求回报,只希望在你有能力的时候再去帮助他人。只要告诉店员要套餐A,找地方吃,吃完直接走就行。”告示贴出后,很多人纷纷表示要捐赠温暖套餐,代为送给需要的人。

  【短评】 给有需要的人提供一份免费食物,且充分照顾到困难者的面子和尊严,这一温馨举动让人感受到满满的暖意。其实,这样的做法并非新鲜事,人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把爱传递给有需要的人。从实践中看,这样的免费“A套餐”并没有像一些人担忧的那样会被一些爱占小便宜的人大量钻空子,违背活动的初衷,值得点赞。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