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做好“四个一” 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共同迎接进博会

2020-11-03 15:49:3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财智频道消息:第三届进博会即将开幕,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开展配套服务工作,落实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各项工作,办好一个“宣传角”、上好一堂“金融课”、教好每一位“消费者”、建好一个“服务站”, 做好“四个一”,全面守护老百姓的“钱袋子”。

 办好一个“金融角”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在辖内每家社区支行设立消保服务专区,通过电子屏、宣传框、小黑板、服务手册等方式使客户在办理业务等候的过程中学习金融知识,提高正确识别风险和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辐射网点周边社区,营造学习、传授、普及金融知识的良好氛围。

 上好一堂“金融课”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在营业网点、社区街道等专属宣传站点举办系统性、专业性的金融知识讲座、沙龙活动。该行通过线上微信公众号“在线问卷、公众教育小课堂”等形式与到网点的客户进行互动。在活动中,该行着重关注老年客户,通过聘请专业讲师或组织开办老年大学金融课程,向老年客户群体普及基础金融知识。

 教好每一位“消费者”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对每一位到店的金融消费者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宣传内容结合客户办理的具体业务及业务需求,启发和引导金融消费者增长金融消保知识,树立正确的金融理财、合理维权的观念。

  建好一个“服务站”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主动联系网点周边社区邻里、商圈企业,共建平台,每月联动周边街道、居委作为行外“消保服务站”,送金融知识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已与上海市金融消费纠纷调解中心合作建立“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服务站”,为消费者金融消费者咨询、办理业务、调节金融纠纷提供便利渠道。该行将以此为契机,建立金融知识宣传教育长效机制,为银行业塑造消保形象,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消息来源:兴业银行上海分行)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