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理财通打造“理智养老节” 上线全新养老基金组合

2020-10-21 17:43:3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消息:中国逐步进入老龄化社会,未富先老、未备先老等养老问题日益突出。腾讯理财通联合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清华大学以及多家金融机构、行业专家在10月19日至30日期间推出“理智养老节”系列活动。腾讯理财通长期以来一直关注投资者教育,此次活动也是理财通“全民致富计划”的延续。通过上线养老基金组合、《国人养老准备报告》的发布、直播、养老小课堂等方式强化大众的养老意识,提升其养老投资水平。

  面向三个年龄段人群,腾讯理财通旗下的专业投资顾问服务平台“一起投”推出了“华夏90后浪养老”“华夏80当道养老”“华夏70正好养老”三个组合,匹配不同年龄段用户的养老需求。用户通过微信——支付——理财通——我的——一起投选择购买后,“一起投”的专家团队会根据用户年龄变化和退休日期,对养老组合中的股债比例进行动态调整,让养老投资变得更加简单易行。

  据腾讯理财通与清华大学此前共同发布的首份《国人养老准备报告》显示,近七成的受访者表示对退休生活还没有具体规划,尚未开始进行财务准备的受访者比例也同样接近七成。此次“理智养老节”期间,腾讯理财通将联合清华大学于10月25日再次发布《国人养老准备报告》并邀请来自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清华大学、基金公司的多位学者共同探讨国内外第三支柱建设趋势,关注国人养老准备情况,为国人养老提供解决方案建议。(文/ 陈东)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