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联合Billboard在日本推出全新音乐节目《Next Fire》

2020-10-14 15:55:22 | 来源:中国网 | 责编:冯实

TikTok联合Billboard在日本推出全新音乐节目《Next Fire》

  据日本媒体报道,短视频社交平台TikTok和音乐排行榜Billboard将在日本推出全新音乐节目《NEXT FIRE》,该音乐节目融合了现场直播、音乐人访谈和TikTok用户原创内容,将连续播出四周。

  该音乐节目将通过Billboard Japan的TikTok账号独家播出,内容包括Billboard Japan“寻找日本热曲”榜上音乐人的现场表演,以及提前录制好的上榜音乐人访谈。节目还会着重播放上榜曲目在TikTok上热播的用户原创视频。同时,每周都会请不同的TikTok创作者担任主持人。

  节目第一周,登场的是四人乐队“上帝不玩筛子”,他们的民谣歌曲《夜永歌》今年早些时候在TikTok上走红,并成为榜单金曲。这周的主持人,则是拥有90多万粉丝的TikTok创作者“修一郎”。

  作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流行音乐排行榜,Billboard与TikTok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了一系列合作。本次Billboard Japan与TikTok推出的新节目,运用新的方式将音乐现场、社交媒体、音乐人和粉丝融为一体。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