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教育工作者 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腾讯微视发起“师生才艺大比拼”挑战赛

2020-09-10 16:14:3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消息: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腾讯微视发起“师生才艺大比拼”短视频挑战赛,邀请广大师生进行才艺展示或老师模仿秀。该比赛通过拍摄趣味短视频的形式,在今年的教师节向教育工作者致敬。

致敬教育工作者 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腾讯微视发起“师生才艺大比拼”挑战赛_fororder_图片1

  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腾讯微视发起“师生才艺大比拼”短视频挑战赛

  9月10日至10月10日期间,腾讯微视用户只需登录腾讯微视APP,在“频道——挑战赛”中选择“师生才艺大比拼”挑战赛或上传、拍摄短视频后发布时在“挑战赛”标签中选择“师生才艺大比拼”,即可参与此次挑战赛活动。

  参与“师生才艺大比拼”挑战赛的用户,既可以使用固定的BGM(背景音乐)秀出老师的才艺展示,又可以进行“老师模仿秀”,模仿老师的经典语录、神态动作等。活动期间,用户按照规则参与挑战赛即有机会获得腾讯视频7天VIP等奖励。

  在目前参加比赛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很多老师纷纷秀出自己的“专业才艺”,比如徒手画圆、画地图,课堂变魔术等。

  除了老师们秀出的才艺,还有不少用户晒出了“老师模仿秀”主题的短视频内容。在一段视频中,有用户一人分演多角,既扮演了学生又扮演老师。这些视频通过各种不同的方式,表达了对老师多才多艺的赞美和敬意。

  此次腾讯微视发起“师生才艺大比拼”挑战赛,以短视频为载体,通过趣味音乐、场景的拍摄方式调动了广大师生互动交流的积极性。腾讯微视借此次教师节强化了平台自身的内容质量,丰富了内容形式,传递了尊师重教的正能量。(图/文 陈东)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