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仓费全免 腾讯理财通基金投顾服务“一起投”上线

2020-09-09 17:49:4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消息:近日,由腾讯理财通推出的专业投资顾问服务平台“一起投”上线。该平台面向所有用户开放,打开微信支付“理财通”—“我的”—“一起投”即可找到相关服务。目前,“一起投”已经上线稳健投资、权益投资、现金管理三大策略组合,分别对应用户“求稳的钱”“生钱的钱”和“要花的钱”需求。

调仓费全免 腾讯理财通基金投顾服务“一起投”上线_fororder_图片1

  腾讯“理财通”小程序“一起投”页面

  据介绍,腾讯“理财通”“一起投”与有基金投顾试点资质的基金公司合作,共同为用户提供匹配的投顾策略组合。腾讯“理财通”与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推出的现金管理策略组合“一起投嘉实货币添益”,以货币基金和短债基金打底,增配优质纯债型基金,力求低波动与高灵活性的前提下为投资者提供优于货币基金收益的理财服务。

  与其他投顾服务不同的是,腾讯“理财通”“一起投”是目前全市场唯一一家免收所有投顾组合调仓时产生的基金申赎费的投顾服务(法定计入基金资产部分除外)平台。 “一起投”具备定投功能,操作灵活简单,适合难以准确择时买卖基金的投资者。用户可根据自身实际需求在每月、每双周进行买入。(图/文 陈东)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