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北京2020·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总决赛圆满落幕 TS获总冠军

2020-08-17 15:39:2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消息:8月16日,电竞北京2020·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总决赛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开赛。TS 获电竞北京2020·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总冠军,TS.暖阳获冠军杯FMVP。

  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磊,北京市海淀区委书记于军,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绍坚,腾讯互娱移动电竞业务部总经理、王者荣耀品牌总负责人、KPL联盟主席张易加一起为总冠军战队颁发冠军奖牌;腾讯互娱天美L1工作室总经理、《王者荣耀》制作人李旻为总决赛FMVP选手TS.暖阳颁发FMVP奖杯。

电竞北京2020·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总决赛圆满落幕 TS获总冠军_fororder_TS 获电竞北京2020·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总冠军

  TS 获电竞北京2020·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总冠军

线下观赛、“云门票组队”观赛同步进行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截至世冠半决赛,2020年王者荣耀电竞赛事均为线上赛形式或线下空场无观众形式。电竞北京2020·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总决赛是疫情防控等级下调后国内首个恢复公开售票的大型体育赛事。8月16日,电竞北京2020·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总决赛现场开放少量座位。

电竞北京2020·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总决赛圆满落幕 TS获总冠军_fororder_总决赛开幕式现场

  总决赛开幕式现场

  考虑到线下观赛名额有限,本次电竞北京2020·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总决赛特别推出“云门票组队”观赛活动。相对以往的 “纯线上观赛”模式进行概念升级,让观众即使在线上也能通过“定制门票”“检票”“邀人组队”等行为与比赛现场产生真实的联动,获得媲美线下的临场体验。据介绍,本次电竞北京2020·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总决赛开幕式现场实景打造王者峡谷。(图/文 陈东)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