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自贸港多个园区推广适用特别极简审批

2020-08-03 09:01:58 | 来源:国际商报 | 责编:冯实

  海南省人大常委会近日通过了《关于批准在洋浦经济开发区等六个园区推广适用“三园”特别极简审批的决定》,明确在海南自由贸易港洋浦经济开发区、海口江东新区、海口综合保税区、三亚中央商务区、文昌国际航天城、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推广适用“三园”特别极简审批。

  “极简审批”内容包括探索“六个试行”、一个授权和优化政府服务三大内容。其中“六个试行”是指实施规划代立项、园区区域评估评审取代单个项目评估评审、准入清单和项目技术评估制度、企业“承诺公示制”、联合验收机制、项目退出机制6项措施。(据新华社电 )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