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0万元贵州文旅消费券来袭 微信支付即可核销

2020-06-18 10:53:53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消息:6月18日中午12时,第四波总价为2250万元的多彩贵州文旅消费券正式向公众开放。在黔用户可通过官方App参与抢券,前往活动商家处使用微信支付也可自动抵扣。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多彩贵州文旅消费券

  多彩贵州文旅消费券

15万套消费券微信平台核销

  据了解,第四波多彩贵州文旅消费券共发放15万套,每人每批次可领1套,发完即止。每套消费券补助总额150元,分别为“满100减50元”券1张、“满200减100元”券1张。据悉,持贵州本地身份证和外地在黔的用户下载“多彩宝APP”完成实名认证后进入首页“多彩贵州消费券”活动专区内“文化旅游消费券”中领券。用户成功领取消费券后由微信平台核销。用户可通过“微信—我—卡包”查看,在有效期10天内前往参与活动的商家门店通过微信付款直接使用消费券抵用。消费券仅限本人使用,用户单笔消费可使用1张,每张券只能使用一次,过期收回,滚入下期发放。

  为激活贵州省文旅市场消费活力,提振市场消费信心,本轮文旅消费券的使用范围将更大、更广,不仅覆盖省内各大文化旅游企业而且包括书店、影院、剧场等文化娱乐场所、全域旅游景区周边餐饮、农家乐等商户并重点支持在贵州省内经营且具备微信收款条件的A级旅游景区内特许经营项目,囊括景区周边农家乐、餐饮;温泉旅游区、精品及优品民宿、星级农家乐;互联网服务场所以及销售贵州旅游文创商品的经营场所,让消费者真正实现一券在手即可享受“自由行、住酒店、品美食、买特产”等优惠。

在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促活经济

  据《2020码上经济“战疫”报告》显示,“消费券”成为政府刺激消费、促进生产端回暖、保障和稳定就业、增加居民收入的手段之一,是码上经济背景下人流与商流的融合。据了解,2020年5月,贵州省已面向市民发放消费券,其中微信作为多彩贵州消费券核销平台拥有用户基础,符合用户使用习惯,已助力发放千万元消费券。此外,湖南省、浙江省、广东省及武汉市等50余个省、市、区已通过微信平台发放超百亿电子消费券(含未发放金额)。基于微信生态对消费券核销的全流程支撑,消费券地发放将对餐饮、零售、休闲娱乐、服饰美业、交通出行和旅游业具有提振效果。未来,微信将在常态化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中持续助力各地经济社会发展,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图/文 陈东)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