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出行 助力防疫 业银行上海分行发挥绿色金融优势 提供专项支持

2020-04-14 15:35:4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财智频道消息:目前,随着各地陆续复工,交通出行成为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一大重点环节。公共交通的封闭性、高人员流动性、高人流密度等因素都对疫情防控提出了挑战,因此各地都在鼓励市民采用个性化出行方式,共享出行的需求随之大幅增加。作为城市公共交通出行的重要补充,共享交通不仅承载了“低碳环保、健康出行”的观念而且为广大市民日常出行提供了自主性、灵活性更强的安心选择。

  4月10日,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发挥绿色金融优势,为哈啰出行平台运营商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供防疫专项资金支持,首笔投放5500万元用于移动出行平台建设,在特殊时期对防控肺炎疫情、复产复工提供大力金融支持。

  共享交通作为出行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新兴力量,既为大众提供了适宜的绿色、经济的共享出行方案也能有效缓解城市交通压力,减少汽车尾气排放从而助力智慧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哈啰出行是近年来共享交通的新起之秀,旗下包括哈啰单车、哈啰助力车、哈啰电动车等共享出行平台,为客户提供覆盖短、中、长距离的绿色出行全方位服务。据统计,目前哈啰出行用户达到3亿,覆盖全国约300个城市,日订单峰值超过2500万。

  长期以来,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不断开拓绿色金融新领域,先后为绿色建筑、轨道交通、新能源与清洁能源、水环境治理等绿色行业注入金融力量。该行将持续积极践行“赤道银行”社会责任,推动区域高质量绿色发展,精准实现企业需求与相关金融产品的对接,以绿色金融理念为美好城市赋能。(消息来源:兴业银行上海分行)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