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与上海虹桥商务区首批受益中小企业开展专项金融服务合作

2020-03-17 17:24:4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财智频道消息:3月17日,上海虹桥商务区管理委员会与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暨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与企业签约仪式举行。

  会上,上海虹桥商务区管委会与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双方签订了《专项金融服务协议》,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普惠金融部总经理鹿海荣就专属金融服务方案内容作了介绍。方案主要涵盖“五专”服务,包括:专属通道、快速响应,专属方案、支持普惠,专属渠道、便捷办理,专属政策、贴心安排,专属跨境金融服务。

  签约仪式上,交通银行上海长宁支行、交通银行上海闵行支行分别与属地区域内受益的10家企业签订了《银企专项金融服务合作协议》。据悉,此次签约的10家企业均为虹桥商务区范围内的中小微企业,也是与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签约的首批受益企业。包括位于长宁片区的上海金丝文贸易有限公司,京瑞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上海祥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道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合胜计算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航港(上海)机场运营发展有限公司,以及位于闵行片区的上海欧普斯达光纤通信设备有限公司、联陆智能交通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英特莱福(上海)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根植视光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千麦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协议的签署标志着银企双方业务合作关系的进一步提升,对此,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将积极利用自身优势,为签约企业提供一系列的金融服务,并建立快速金融服务响应机制,积极对接企业实际需求,及时提供配套金融服务方案,建立绿色高效审批机制,提高金融服务支持保障时效,全方面纾困中小微企业,全力支持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这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对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严重打乱了公司的经营发展,好在上海虹桥商务区管委会和交行及时向我们伸出了援手,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 上海祥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孙祥英告诉记者,在得知公司的困难后,上海虹桥商务区管委会和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主动关心,积极对接,为公司量身定制了融资业务,帮助解决复工复产的资金短缺问题,这才解除了孙祥英心中的担忧。

  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斌表示:去年11月,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与虹桥商务区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搭建起了政银间的“彩虹桥”。作为唯一总部在沪的国有银行,面对疫情,交行责任重大,该行将以长宁、闵行、嘉定、青浦支行四家经营单位为先锋军,集全行之力,以“五专”服务保障商务区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复市。

  上海虹桥商务区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闵师林表示:上海虹桥商务区通过政银企三方合作来进一步强化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核心作用,全力支持肺炎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复产复市。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充分显示了交通银行“百年交行”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本次联合推出的专项金融服务方案加大了对上海虹桥商务区企业的政策和扶持力度,支持上海虹桥商务区企业在复工复产复市过程中的资金需求,提供了总额200亿元人民币的专项融资额度,并在融资成本方面给予了优惠。专项方案特别关注了中小微企业的普惠金融需求,相信服务方案的推出必将推动上海虹桥商务区企业更快更好复工复产复市。上海虹桥商务区的企业一定能够度过难关,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消息来源:交通银行上海分行)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