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消费者用上“放心钱”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这样做

2020-02-24 15:01:5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财智频道消息:随着企业逐渐稳健复产复工,不少人在结束了漫长的“宅家”期后走出家门,重新回到工作岗位之上。人员开始流动,对现金的需求和使用也增加了。为了尽可能防止病毒通过物理接触传播,银行对于现金的管理严之又严,一道道关卡保障群众能“放心取钱”“安心花钱”。

  收支两条线

  目前,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已实行收支现金分离管理。每天对外付出的现金以原封新券为主,让消费者拿到崭新的纸币。回笼的现金单独清点收纳,金库管库员在穿戴好防护用具后使用紫外线消毒灯、消毒柜对其进行全方位的消毒处理。从医院等重点单位回笼的现金则是严格执行“隔离”,重点消毒后统一存放,确保不再对外投放。

   全方位消毒

  不仅要对每日收入的现金进行消毒,这些纸币的“必经之路”也是消毒对象。从现金柜台到点钞机,从钞箱钞袋到金库,凡是和现金服务相关的场所和频繁接触的设备,都会经过仔细认真的消毒,保证不留死角,让现金“安全到家”。

  保储备供应

  目前,医院、居民社区、应急建设项目等重点区域对现金的供应要求较大,对此,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各营业网点都已确保现金充足备付,满足客户存取现金、零钞兑换等业务需求。为广大群众做好金融保障服务是银行的责任,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上下将全力践行社会责任,组成防控疫情的坚实后盾。(消息来源:兴业银行上海分行)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