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数字科技产业发展论坛暨三合文化迎春嘉年华在武汉举办

2020-01-16 13:58:45 | 来源:北国网 | 责编:冯实

  1月6日,旨在坚持科技创新引领,加快推动数字科技服务实体经济的2020中国数字科技产业发展论坛暨三合文化迎春嘉年华在武汉恒大酒店举办。来自全国政府部门、金融单位、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知名企业、以及数字科技领域代表人士600余人主席论坛。

2020中国数字科技产业发展论坛暨三合文化迎春嘉年华在武汉举办

  本次论坛由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主办,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数字科技产业工作委员会、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创新技术应用分会、三合文化控股(深圳)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大数据技术研究院、中安能文创旅游集团、中亚集团、诺贝德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前海瑞德创投发展有限公司、深圳优鲜信联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汇聚源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及时雨应急产业(深圳)有限公司、深圳一方美度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福建三合至远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三合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都三合华宇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三合电科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2020中国数字科技产业发展论坛暨三合文化迎春嘉年华在武汉举办

  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数字科技产业工作委员会副理事长刘禹廷代表主办单位致词。他介绍,2020中国数字科技产业发展论坛的举办,进一步了解数字经济的发展趋势,解读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创新发展,分析数字经济面临的现状,探讨企业转型升级的新路径。

2020中国数字科技产业发展论坛暨三合文化迎春嘉年华在武汉举办

  图为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向论坛发来祝贺视频

  会上,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数字科技产业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赵俊华、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数字科技产业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刘玉芳、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大数据技术研究院院长王飞、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副院长林天强、华中科技大学区块链安全研究中心主任代炜琦、中国大数据与智能计算产业联盟主任张群、光大集团光控基金常务副总裁方德生、京东数科创新区块链部首席架构师黄海泉、华为IT产品智能数据与存储领域副总裁席明贤、腾讯微众银行区块链战略合作发展负责人邓伟平、原百度创新中心投资总监、明时资本创始人兼CEO 冯晓非、一带一路智库执行会长王加春、原阿里巴巴支付宝项目创始合伙人、绿线集团董事长刘筱波、前微软工程院研究员、中台可视化项目负责人于俊超、诺贝德投资基金董事长高顾诚、善待科技投资集团总经理孙易安、中电协数科委国家数字科技人才培养培训中心副主任沈仙云等30余位行业专家和行业标杆企业先后分享自己的数字经济心得与体会,使社会公众进一步了解企业在数字人才培训、未来发展规划,提升品牌形象,提高行业地位及影响力。

  会上,清华大学、华中理工大学、华为、腾讯、京东、滴滴出行等专家的精彩发言,赢得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当天,还进行了国家数字科技人才培养培训中心启动仪式、中国数字科技产业发展联盟启动仪式、中国城市之窗数字产业发展平台启动仪式等三个启动仪式,和国家数字科技人才培养培训中心主任任命、中科基大数据技术研究院副院长任命等两项任职任命。

  会上,及时雨应急产业(深圳)有限公司民旅世界执行董事曾月琳,深圳优鲜信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智平分别向大会做了民旅世界和优鲜信联的项目路演。同时,主办单位还组织了资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优鲜信联、汇聚源、民旅世界、讯奥科技&光大光控&香港鲁银投资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优鲜信联、汇聚源、民旅世界、讯奥科技&光大光控&善待科技投资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优鲜信联、汇聚源、民旅世界、讯奥科技&光大光控&国银终南投资基金战略合作签约;优鲜信联、汇聚源、民旅世界、讯奥科技&光大光控&诺贝德投资基金战略合作签约;优鲜信联、汇聚源、民旅世界、讯奥科技&光大光控&绿线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中安能&三合文化控股集团&中博股份联合成立中安能文创旅游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中安能文创旅游集团&中亚硅谷签约启动中国“一城一景一品”展馆战略合作签约;三合文化控股集团&海洋实业战略合作签约;三合文化控股集团&一方美度战略合作签约。

  当天晚上,主办单位还进行了欢快的三合迎春嘉年华,表彰、奖励一波接一波,优秀员工奖,特别奉献奖,一年的辛勤劳动得到了就有的回报。歌曲,舞蹈,诗朗诵,一曲《三合之歌》把晚会推向了高潮!嘉宾们把酒言欢,载歌载舞!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