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行善”公益行动圆满收官

2020-01-16 14:00:09 | 来源:北国网 | 责编:韩东林

  1月10日,“开年行善”公益行动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行动由中国慈善联合会、湖南卫视、芒果TV、新浪微公益等联合发起,由芒果V基金承办执行,号召社会组织、社会大众、爱心企业,通过微博、抖音、芒果TV等平台,说出机构或个人2020年度的公益计划,助力脱贫攻坚,开启行善之旅,营造人人向善的社会氛围。

“开年行善”公益行动圆满收官

  湖南卫视、芒果TV作为本次行动的联合发起方,动员旗下《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等知名栏目官方微博参与行动,传递正能量。行动还吸引了刘欢、杨澜、黄晓明、朱丹、姚明、汪涵、谢娜、李娜、龙清泉、王一博、邓伦、张天爱等近百位文体明星为“开年行善”录制公益短视频,为自己关注和支持的公益项目或公益领域发声。其中,刘欢号召大家支持华语原创音乐发展、黄晓明倡导关爱空巢老人、李娜呼吁关注乡村青少年体育教育、王一博倡导大家随手公益……

  同时,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爱德基金会、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内蒙古老牛慈善基金会、湖南卫视、芒果TV、新浪微公益等近四百家公益机构和企事业单位也积极参与本次行动。截至2020年1月11日,“开年行善”话题吸引了大量网友关注和讨论,在新浪微博上的阅读量已突破2.2亿,讨论量高达328万。芒果TV、抖音平台开设了“开年行善”专题页面,发布相关公益视频百余条,访问和阅读量超过2000万。此外,新华网、人民网、光明网、凤凰网等主流媒体均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