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学徒》收官 “学徒”齐聚海南展开主题公园设计竞赛

2019-12-13 17:48:27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消息:由芒果TV、Discovery联合出品的全球首档跨国联合制作职业体验纪实《功夫学徒》近日正式收官。《功夫学徒》以“互联网+背景下,科技发展对人民生活的改变”为核心命题,邀请多国年轻“学徒”在节目导师的帮助下体验学习中国职业和技术发展成果。

  【商丘 财智频道 不要位置】《功夫学徒》收官 “学徒”齐聚海南展开主题公园设计竞赛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厅长孙颖在决赛现场发言

 “学徒”终极任务:设计智慧主题乐园

  在收官之作中,“学徒”们齐聚海南岛通过前9期的中国之旅所学到的创新科技内容为海南设计一座国际性智慧主题乐园并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厅长孙颖担任本期节目“掌门人”对学徒们的表现进行考核。通过对海南当地的考核与学习,俊志组的设计主题与海洋保护主题合二为一并通过沙画形式视觉化地表达设计理念;阿英组在深刻了解当地民族文化后,将当地的风土人情与科技相结合,建构了一个具有海南本土风情的智慧乐园。

  【商丘 财智频道 不要位置】《功夫学徒》收官 “学徒”齐聚海南展开主题公园设计竞赛

  “学徒”齐聚海南,展开智慧主题乐园大对决

 海南向世界传达合作开放的心态

  据介绍,海南自启动自贸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以来,充分利用海南优势旅游资源,丰富旅游消费业态,培育消费热点。近年来,海南正大力推进旅游业乃至主题公园领域的建设并引进主题公园品牌。目前,海南已经成为主题公园的新热土。据了解,至2025年,海南将建成世界一流海岛休闲度假旅游胜地;至2030年,建成世界一流国际旅游目的地。

  【商丘 财智频道 不要位置】《功夫学徒》收官 “学徒”齐聚海南展开主题公园设计竞赛

  “学徒”体验海南本土风情乐园

  此次设计主题公园时所运用到的智能、科技和环保等理念是海南旅游发展的重点开发项目。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厅长孙颖表示,《功夫学徒》向世界分享海南旅游与国际接轨的开放和包容,让海南旅游发展的成果和故事以更生动和趣味化的方式呈现,是海南旅游文化国际形象推广的尝试,希望让全球游客爱上海南,让更多的国际友人来海南旅游、度假休闲、生活。(图/文张卉媛)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