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O加速布局东南亚 丰硕成果助力全球化扩张

2019-11-15 11:55:57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消息:在强劲增长的中国市场之外,世界第二大酒店、民宿、服务式旅居和办公空间连锁品牌OYO加速布局东南亚,助力全球化发展。日前,OYO宣布进入泰国并开始在曼谷、芭堤雅、普吉岛和华欣等13个城市运营250家酒店共8000间客房。此举标志着OYO正式进入泰国市场,借助供需渠道在东南亚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泰国起航。

  印度驻泰大使馆副馆长Alpana Dubey夫人对OYO的模式表示肯定,认为OYO将在改变泰国旅游业的格局中发挥关键作用。“OYO是印度的成功故事之一,不仅在印度而且在全球都得到认可”。

    OYO加速布局东南亚 丰硕成果助力全球化扩张  

    OYO宣布进军泰国市场 

  据悉,OYO在进入泰国之前已成功进入东南亚市场,布局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和越南市场。泰国市场的开拓将继续提升OYO强大的市场引领地位。

  马来西亚作为OYO 2016年进军海外市场的第一站,在入驻不到两年的时间里,房间预订量达一百万。以指数型增长增速,OYO跃居成为马来西亚最大酒店连锁,世界第二大和发展最快的酒店连锁,如今在马来西亚50个城市共拥有450家酒店,客房数量超过16,000间。

  在日前于菲律宾马尼拉举行的第四届东盟-印度商务峰会和商业卓越奖上, OYO 集团被描述为“2019东盟-印度卓越奖和成就奖的大赢家”。这一荣誉充分表彰了印度公司为加强印度与东盟成员国之间的双边贸易和投资做出的贡献。

  OYO酒店集团东南亚及中东地区首席执行官Mandar  Vaidya表示:“东盟对OYO具有特殊意义。2016年1月,我们在马来西亚启动业务,表明了我们的全球抱负。OYO马来西亚是OYO第一次走出印度的尝试。我们从东盟-印度商务理事会和该地区各国政府得到了支持并成为我们在东盟和其他地区进一步发展的催化剂。如今,OYO在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和越南的16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1500家特许经营和租赁酒店”。

  Mandar总结道:“OYO将继续致力于东盟发展。我们的目标是到2025年在该地区增加200万间客房并将在越南和菲律宾各投资5000万美元,在印度尼西亚投资1亿美元以改变这三个国家的酒店业格局。随着OYO在整个东盟地区的业务增长和规模扩大,我们预计(到2020年)将在越南创造超过1,500个直接和间接就业机会,在菲律宾创造1,000多个就业机会,在印度尼西亚创造60,000个类似的就业机会”。 OYO致力于在全球最佳地段以实惠的价格提供优质的旅居空间,以此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目前,OYO已为东南亚最大酒店连锁,除了已在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连续摘得第一后,预计11月底将在菲律宾同样达到第一的成绩。

  OYO在全球掀起了一场单体酒店“革命”,通过运营能力和技术为小型单体酒店业主赋能,通过赋予小而独立的资产所有者运营能力和技术,使其能够与大型连锁酒店竞争从而实现高入住率和收益率,彻底改变碎片化和遗产驱动型的经济型酒店空间。

  未来,OYO将继续把成功的设计、酒店服务、技术专长、金融智慧和运营能力相结合的模式带给世界各地的房地产业主,使其获得更高的投资回报与融资机会,提升酒店品质并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从而大大提高物业的入住率和盈利能力。据介绍,OYO创立于2013年,用7年时间成长为世界第二大酒店、度假屋、住所和办公室管理连锁品牌。目前该品牌覆盖美国、欧洲、英国、印度、中国、马来西亚、中东、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和日本等80个国家和地区市场。其全球的整套服务包含地产管理(含3.5万家酒店和12.5万家度假屋及120多万客房)。OYO在有些国家,还有房屋租赁和共享办公室业务。(图/文 常海东)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