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论坛推陈出新

2019-09-19 09:04:51 | 来源:人民日报 | 责编:陈晨

  第十六届东博会将在原有的金融服务展、论坛基础上推陈出新,进一步促进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及行业创新。

  据东博会秘书处秘书长王雷介绍,本届东博会继续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设置金融服务展区,重点引导各金融机构展示跨境融资、跨境结算、科技金融、互联网金融等服务。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等国内重要金融机构及汇丰银行(中国)、新加坡星展银行等外资金融机构已确认参展。

  此外,会期将举办第十一届中国—东盟金融合作与发展领袖论坛暨建设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峰会、中国—东盟保险合作与发展论坛。其中,金融合作论坛将以“共建金融开放门户,共享金融合作未来”为主题展开研讨,还将举行金融合作现场签约仪式。

  据了解,东博会自创办以来,通过设立金融服务展、举办相关论坛等系列活动,在服务中国—东盟金融合作上取得显著成效。2009年,第六届东博会首次增设金融服务展,举办首届中国—东盟金融合作与发展领袖论坛,该论坛连续举办10届,共有来自中国、东盟各国及欧美等国家和地区的3500余人出席、1000多家机构参会。(记者 庞革平 刘佳华)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