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东方经济论坛今日开幕

2019-09-04 09:47:15 | 来源:经济日报 | 责编:陈晨

  第五届东方经济论坛9月4日至6日在俄罗斯远东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论坛期间将举办70余场商务活动,主要围绕“加快经济增长的新方案”“创造营商条件”“远东与亚太地区:发展合作潜力”和“提升生活质量的新方案”4个主题展开。来自中国、印度、日本、韩国、东盟和欧洲的企业家将在论坛框架内举行商务对话活动。

  据悉,本届论坛参与人数将再创新高,达到8200人。在东方经济论坛举办5周年之际,俄罗斯远东发展部将整体评估总结近5年来俄罗斯远东地区取得的成就和经验。(记者 赖毅)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